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冬高个子女生穿什么衣服 女生高穿什么
服饰编辑:star
2016-10-07 15: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世间不公平的事情有很多,例如男生的身高,女生的身高,男生嫌自己矮,女生嫌自己太高,女生还是小巧一点比较的惹人爱一些,男生太矮也是会被打击的,但是我们改变不了,那咱们就改变穿搭。女生高个子也是一种烦恼,除了模特界平常女生太高估计身边朋友都是有压力的。衣肖秀女装就来教你高个子女生穿什么衣服好看。

高个子可以称为是衣架子,但那也要穿的好,衣肖秀女装高个子女生高挑穿搭,一条牛仔裤、一条阔腿裤你更喜欢哪种装扮呢?两种装扮都是职业感觉,帅到不行,牛仔裤搭配深蓝色衬衫配上黑色呢大衣,灰色阔腿裤搭配浅色牛仔衬衫配上卡其色或是驼色大衣即可。个性帅气高挑感尽显,让高个子女生有名模范。

高个子的女生虽然穿不了什么小巧甜美,可爱的感觉,但是咱们可以个性,帅气,气场镇压, 高个子女生就是要有气场,小编觉得个子高的女生都很会穿衣服,特别是秋冬季节随便一件大衣就能穿出范儿来,衣肖秀女装风衣或是大衣配上打底衫就可以出街了,简约又大气。

关健词:高个子穿衣
下一篇:纽方-外套裤子成套穿 气质气场双抬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