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国庆出游中的拍照神助攻 穿印花就对了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29 14: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万众期待的十一长假马上就要开始了,再也没有理由躲在家里“葛优躺”了,长达七天的假期,有什么令人兴奋的出游计划吗?是去山间或是海边度过悠然的几天,还是前往观光胜地游历当地风土人情,或是邀上三五好友附近聚会出游,无论如何,都一定会是一段既美好又欢乐的一段时光。

无论是去山海古迹还是亲友聚会,欢乐的氛围下总是少不了兴奋之余拍下几张照片,留下自己快乐的身影。可是,当照片拍下来,好多图片都会因为表情尴尬,或者穿的太丑,甚至是因为自己没别人好看而无法分享,真真是欢乐时光中的小郁闷。

在今年的国际时装秀场上,不难发现印花不再是女人的专属,相反在男装秀场上大放异彩。不论是条纹还是几何还是图形,都通过多变的组合搭配让人眼前一亮,印象深刻。既然如此,为什么不紧随潮流,在出游时穿出一个鲜活的自己,在照片上留下一个时尚迷人的身影呢?

10月1日-10月7日,ANZHENG安正男装倾情奉献,关注安正男装品牌官方微信输入“整装待发”参与线上抽奖活动,有机会获得最高价值500元现金礼券。国庆期间到店消费,还有专属搭配师为你贴身设计,打造独一无二的出游潮型格。

安正男装印花潮款精心推荐

上AM6Q2MS08A179;下AM6Q2KK18A000

鞋AM6Q2PX01X000;包AM6Q2PB01X000

印有集合拼接印花的灰色连帽卫衣,低调百搭,宽松透气的运动版型,搭配深色慢跑裤,让颜色由浅至深自然过渡,即富活力又沉稳时尚,不失为出行的一种好选择。

上AM6Q2TC18A127;下AM6Q2KK07Y026

包AM6Q2PB02X000;下AM6Q2PX02X120

年轻经典的蓝色运动装备,让年龄成为最不重要的细节,活泼的碎花随意拼搭,让服装的小心意和印在永恒的照片之上。

外AM6Q2JD02A175;内AM6Q2TD03A175;下AM6Q2KN04Y026

鞋AM6Q2PX04X000

摩登时代主题卓别林剪影,在抽象的线条层叠下形成了超乎想象的新花型,轻薄细腻的面料宽松舒适的版型,让你在清风间感受节日带来的喜悦。

外AM6Q2BD01A079;内AM6Q2CC04A113;下AM6Q2KK15A200

鞋AM6Q2PX03X000

亦正亦闲的搭配融合了基础百搭外套,剪影衬衫和条纹慢跑裤,在这个放松身心的节日里,低调又充满小心机的装扮定能hold住所有场合。

乘风出游 整装待发

ANZHENG安正男装

愿您在国庆期间

度过欢乐时尚好时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