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别再委屈宝宝了 90后妈妈学习童装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08 17: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时代的发展,一大批90后年轻妈妈们不断涌现,但是小编的周边基本情况是,大部分90后妈妈们本身稚嫩不成熟,所以对于照顾宝宝的方方面面也并不是很熟悉,就比如孩子的穿衣打扮问题,胡乱叠加,堪比“车祸现场”,别再委屈宝宝了, 90后妈妈学习童装搭配哦。

小女孩:娃娃连衣裙+针织开衫外套+打底裤

秋天到了,妈妈们要提前准备一些防寒知识,更要在穿搭上提供给宝宝舒适自在感觉,灰色娃娃背心裙搭配深蓝色针织开衫外套,下身穿一条枚红色打底裤,身上三种颜色就够了,不需要再搭配其它颜色了哦。

小男孩:圆领长袖+拉链连帽外套+裤子

小男孩穿衣服还是以简单和实用为主哦,如果适当点缀一些卡通图案效果也不错,比如卡通灰色长袖搭配藏青色条纹针织连帽外套,略微的俏皮和可爱气质,下身再穿一条呼应的红色裤子,裤子用纯色搭配即可。

图片来源:棉之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