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暖色系秋装,中秋送礼佳选
服饰编辑:star
2016-09-08 16: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期,笔粉们是不是都在烦恼着送礼、回礼、送礼...

礼尚往来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临近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各种花式送礼相信令大家目不接暇,继续沿用往年的月饼大礼盒风格显得有点low了吧!这不,如今的潮流是——送秋装!

采用未来城市的想象元素设计,整体高级感强烈,是为佳节送礼的不二之选。

整衣大面积暖色系视觉效果,在秋意渐浓的八月十五中秋节穿在身上,心窝暖暖的!无论是自家孩子穿着还是送礼,同样得体!

新颖的羽毛纱混织毛衫,毛绒绒的手感令人爱不释手!在月亮通透明亮的中秋节,穿着布满星星的衣服,想必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星星图案,可爱大翻领设计,经典耐看。同样是自家小女生穿着与佳节送礼的好选择!

更多新装产品,请前往铅笔俱乐部童装各大门店。

品牌简介

铅笔俱乐部童装(pencilclub)自2005年创立以来,定位于1——14岁的亚洲儿童,为他们提供健康、舒适的儿童服饰产品。铅笔俱乐部也凭借优雅、经典的欧式风格,环保、健康的柔肤面料,精致的织造工艺,迅速地成为了国内小朋友穿着必选的品牌。发展至今,铅笔俱乐部童装已成为国内具有规模和影响力的童装企业之一,并在全国各地乃至海外撒播“爱”的呵护,现共有专柜近千家,会员数量超过10万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