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秋冬装一般什么时候上市 今年秋冬流行什么款式
服饰编辑:star
2016-07-01 15: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冬季节虽然还有个把月才到,但是很多品牌就早早的秋冬装已经发布了,加盟商们都已经订货了,现在估计在加速生产中,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上市,通常的秋冬装一半九月份就可以上市了,有些早的八月份就已经开始上早秋新品了,所以现在七月份你了解下秋冬的新品的款式也不算太早哦。蓝蚁迪堡童装为你推荐秋冬新品搭配。

秋冬季节不说别的,女孩子肯定要准备一件大红色的外套或是背心裙的,蓝蚁迪堡童装已经为你准备好了, 纯色系的大红色呢外套和背心裙款式。大红色呢子外套双排扣的设计内搭白色打底衫配上短裙即可。

还可以是背心裙搭配,背心裙搭配一件白色衬衫或是小高领打底衫搭配在里面,这样的组合也是不错的打底连衣裙款式哦,配上深色外套就可以搭配这样的连衣裙了,秋冬季节室内打底衫也很很重要。

当然除了大红色还是粉色,都是红色系列,粉色和红色都适合小女孩的穿搭,妈妈们可以准备起来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