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想变潮人so easy Banana CiCi潮秋冬装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11 11: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总是羡慕那些不仅长得漂亮而且很会穿衣服的姑娘,她们的每一次亮相都成为全场的焦点,如果衣品提升了,能够改变命运也说不定…如果你从前是丑小鸭,那么学习 Banana CiCi的潮装搭配,一秒变身潮人so easy。

具有设计感的衣服越来越流行了,Banana CiCi潮灰色高领毛衣内搭白色衬衫并露出下摆的穿法,教你打造上身裙摆的效果,既有女人味又潮范,下身搭配一条亮皮黑色开叉半身裙,冷酷皮质的碰撞,衍生出不同时尚感觉,再搭配链条小包,整体时髦韵味提升。

没有穿不好看的衣服,只是穿搭的方式不够潮而已,Banana CiCi笨重的米白色羽绒服外套内搭一件灰色毛衣针织连衣裙,连衣裙侧边的开叉心机设计,瞬间提升整体的女人味、时髦度和保暖程度,搭配运动板鞋和个性手拿包出门,你就是传说中人见人爱的麻豆潮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