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夏日一抹柠檬黄亮眼好心情 萌娃小黄人柠檬黄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12 11:01来源于:网络
分享:

夏天,清凉可口的柠檬,是很多人心中的大爱,如果谁把柠檬穿在了身上,等于就和清凉夏日接轨了。当萌娃们遇上柠檬黄时,变了成大家都喜爱的小黄人形象。可爱的“小黄人”活跃在炎炎夏日,带给人们清凉舒适感觉。萌娃小黄人柠檬搭配,铅笔俱乐部童装为您呈现。

小女孩穿柠檬黄可以和心爱的连衣裙一起,这条柠檬为主的印花连衣裙,直接将柠檬图案印在裙子上,赤裸裸向夏日宣战。大家都知道,一抹柠檬亮色是非常吸引人和提亮肤色的哦,穿上这样的裙子,小女孩抢眼舒适、可爱。

当小男生穿上柠檬黄色衣服时,不需要全身一抹黄,如果是恰到好处的黄色条纹与蓝白拼接,会非常清新时尚,具有夏日的清凉小王子味道。柠檬黄色条纹t恤,下身搭配一件深色裤子即可。

夏日的小黄人,如果外加上一点小动物图案点缀的话,将会更加生动和俏皮可爱。柠檬黄色polo衫,搭配一点酷酷的卡通徽章图案,更凸显小男孩的个性和超高人气,下身搭配一条白色裤子穿,清新时尚!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