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柠檬黄衣服配什么颜色 柠檬黄配黑色好看吗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2-04 10: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青草绿、桃花粉、柠檬黄,这些颜色都是非常清新,让人眼前一亮的颜色,但这些颜色作为服装的颜色又应该如何搭配呢?青草绿咱们展示的搁浅,的桃花粉也太过粉嫩,那咱们就来一款柠檬黄的颜色,男女生都比较适合。

柠檬黄可以打造出什么样的单品呢?T恤、纱裙、裤装等,这些款式咱们就一起来装扮看看,不一样的视觉感,让整体的效果都变得与众不同,时尚的穿搭交给1+2=3童装吧。

先来一款T恤衫款式,柠檬黄的颜色非常的亮眼,柠檬黄作为主打色,可以拼接其它的颜色,像是深紫色、绿色和白色的拼接也让非常增强视觉感,下身一条黑色的短裤即可。

柠檬黄和黑色的搭配是非常耐看的组合,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适合,柠檬黄T恤可以不同的图案设计,胸前字母的修饰,下身一条黑色短裤搭配,男生魅力体现,来一款柠檬黄肯定让你非常吸睛。

柠檬黄纱裙搭配,通常我们会选择的纱裙一般都是白色或者黑色,这两个颜色经典又百搭,柠檬黄的纱裙款式配上一件白色T恤即可,配上柠檬造型的包包可爱十足,小女孩装扮一起来装扮下吧。

1+2=3童装简约精致感的体现,平民的价格,优质的款式,让每个身穿1+2=3童装款式的宝贝都具有自信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