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母女一条心 亲子装怎么穿才有趣可爱?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04 15: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你是否忙于工作对孩子疏于照顾?你是否经常答应了孩子的事情又临时反悔?孩子的心灵是敏感又脆弱的,而且孩子的健康成长也离不开父母的陪伴。休息的时刻,就不要让工作横亘在你和孩子之间了,放下手头的工作,陪孩子玩一玩吧。

生活压力越来越大,你的笑脸也越来越少,但跟孩子在一起的时候,总能被孩子的天真烂漫所感染。跟孩子为数不多的亲子时光里,当然还需要一套亲子装来拉近与孩子的距离。红色篮球T+棒球帽,透出浓郁的运动和潮流气息,下摆的流苏跟随着身体的移动而做出微妙的反馈,与孩子相处的时光,不仅有利于亲子关系的维护和构建,也可以趁机释放一下自己的压力,过把孩童瘾,可谓是一举两得呢。

每一件无聊的小事,因为有宝贝你的加入,都变得有趣了起来。看着你健康的成长,就是妈妈最大的心愿。穿上这件小熊T,拼色的处理与衣摆的设计承包了所有亮点,这样出门还不是分分钟收获一箩筐的回头率。

图片来源:亲尚亲子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