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时尚亲子装搭配 妈妈与宝贝们的亲子装搭配
服饰编辑:吖头
2015-02-27 10: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亲子热在近年来一直都是新生代家庭津津乐道的话题,尤其是在多档亲子节目热播后,更是将其推向了一个高潮,在这样一个举家团圆的节日里,当然也是晒宝贝、晒幸福的最佳时刻,妈妈与宝贝们的亲子搭配无形之中也让幸福感锦上添花。

经久不衰的条纹元素,是时尚圈中最为经典的时尚,其不论男女老少都可以轻松驾驭的特点更是受人追捧的一大元素。所以这一款妈妈与儿子的亲子装,就采用了条纹元素,根据大人与小孩的身高比例剪裁成半长款的大衣版型,肩章、肩袖的点缀更加凸显了一种海军风尚,同时还略带一丝复古气息。

英伦风是大人和小孩都较为喜欢的风格之一,风衣与经典苏格兰格纹就是这种风格最好的演绎。经典的双排扣卡其色风色,搭配拼接款的细格纹连衣裙,母女俩的搭配完全如出一辙,配上一双及膝的平底长靴,就可以将好身材展现得恰到好处。妈妈再用一条本色腰带打一个蝴蝶结,就将其女性韵味凸显了出来,女儿的直筒穿着效果则倍显气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