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黛安芬试衣间 带你找对TA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30 11:55来源于:网络
分享:

We Found Love In The Hopeless Place.

对时尚编辑来说,这个世界上不能将就的,除了时尚,就是爱情。而对女生来说,不能将就的还有内衣。除了香水,内衣是和女生最为亲近的伴侣。它身为第二层肌肤,女生希望在睡觉时,不要过于“亲密”。 运动瘦身时,不要过于“松懈”。遇水时,不要过于“变心(形)”。炎热时,不要过于“紧绷”。最重要的是不要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容易“激情褪去”。

对于它,女生们比对伴侣还要严格和用心忠诚度极高的她们总在寻找一副最适合的内衣。

是的They always wanna know “where is it?”

尤其在现当下,女生购买内衣都“不给试”让寻找对的内衣变得愈发艰难。

在某品牌的一次随机调查中,2267名女孩里的“59%”都表达出“我想和现在的它分手”的强烈愿望。内衣能“试”成为了她们现在最想要的愿望。

为此,这家用心做调查的内衣品牌,决定在2015年就发起“试想拥有你”活动。倡导女生尽快和现在的内衣“断舍离”, 用最短的时间找到对的TA。这枚美好品牌便是女生都爱的黛安芬,为了让鼓励更多女生“勇于去试”它们决定继续延续“试衣”福利。

2016年黛安芬特别启用童话风格的女主人公Hannah,“带领”女生们走进试衣间,为内衣而开启一场“寻TA之旅”。

为特别配合“试想拥有你”黛安芬发布了自家的全新内衣系列“轻丰系列”。

在上海新品发布会上,邀请了著名时髦女郎宋佳来观秀。时髦女郎宋佳更身体力行,倡导所有女性要勇于去试,找到对的TA。

为了照顾蓉城里的美丽女孩们,黛安芬也把轻丰系列带到了成都王府井百货中庭,并让模特们身穿新品款款而出,献上美好大秀。

大秀上还邀请了各路时尚达人来观秀,年桑看完之后立马上王府井三楼黛安芬专柜,给咱妈下单了一套,她本人可喜欢了。

此次黛安芬带来的“轻丰家族”。包括源于风的魔力、身心灵透的“轻丰系列”,源于太阳能的魔力、挺拔傲立的“印象·轻丰”,源于地热的魔力,舒适承托的“丰采·轻丰”以及源于水能的魔力、细腻轻盈的“水盈·轻丰”。

四大系列为每位女性打造,或轻透、或舒适、或挺拔、或丰盈的集中姿态,让女生在不同场合下都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TA。

这个TA没有统一的定义,每位女性都可基于自己所处的环境、自己的胸型尺寸、自己的款式喜好等,找到最适合自己的TA。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