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华歌尔轻悦系列——再见 钢圈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26 09: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果你是极度厌恶钢圈的自由派,现在终于可以潇洒地跟你的钢圈说一声“byebye”了!如果你需要一件极度贴合自己曲线的,并且舒适得让你忘了它的存在的New Bra现在终于让你等到了!我们欣喜地告诉大家,你梦想中的Bra终于上线了!秘密就在华歌尔最新使用的新型树脂承托!

让我们看看树脂承托长啥样!

这就是实际运用到轻悦系列中的树脂承托。相较于传统的钢圈,它没有那么细,并且和肌肤的接触面积大大增加,且位置要高于胸部底部,不会使胸部感到疼痛。最关键的是,该树脂承托片是一种硬树脂周围包裹着软树脂的构造,能够贴合并立体支撑胸部,它更柔软、更轻!

 华歌尔轻悦系列WB1066

华歌尔对460名试穿了“轻悦”的客人进行反馈调查:

94%的人觉得穿上很轻松自如,自然呈现出漂亮的胸型,切实感觉到胸型变得自然圆润了!

91%的人觉得通过使用能贴合各种体型的树脂承托片,即使在身体活动后,还能感受到文胸与胸部贴合一致,大幅活动身体后仍感觉很贴合!

98%的人觉得树脂承托片贴合肌肤,胸部感觉很舒适,胸部无压力。

天气也越来越热了,随着气温的升高,我们出街的造型也自然要切换到夏日模式。此时那些薄透型的上衣一定成为衣橱里的主力军。质地偏薄的,难免有羞羞的透视感。让你头疼的还有一些蕾丝、雪纺、丝质单品,这时你就会有这样的烦恼:究竟要怎么穿Bra才不会容易显现痕迹?

夏日里如何穿对Bra绝对是一个考验!之前我们分享了明星的尴尬瞬间来提醒大家不要重蹈覆辙,今天让我们来看一些完美案例! 以下的场景可是尴尬频发的“车祸现场”,高能预警,别怪我们没告诉你哦!

1 穿真丝外衣的时候

复古的真丝、丝绸衬衫是本季流行的一个亮点。这种衬衫对Bra的要求也很高,挤得太丰满,过于聚拢的胸形看上去很不自然。如果选择不贴合的Bra,胸部和Bra之间的缝隙在真丝材质下一目了然。要像冰冰这样既不过分凸显曲线,又不失女性柔美才行!

2 需要低胸的时候

我们也许未必会像明星那样经常需要穿晚装小礼服,但无论是低胸的连衣裙,还是偶尔去隆重场合想要尝试的罗马式小礼服,都需要胸形十分完美。夏天快到了,当你穿上低胸连衣裙的时候,千万记得仔细调整自己胸口的曲线哦。不要光顾着“挤沟”,让自己看上去像“肉弹”。像刘亦菲这样,保留恰到好处的仙气,将性感演绎出纯真,才是低胸装的最高境界呢!

低胸性感小礼服还有一个共通点,都会有意无意地露出香肩,WB1066可脱卸肩带的设计,配合姐妹们多种需求搭配,露肩 or花式肩带,让你随心搭配。

3 穿贴身T恤的时候

T恤可是春夏季节大家的最爱!尤其是夏季,贴身穿一件俏皮的小T恤,搭配一件牛仔裤,是很多长腿MM最爱的简洁造型。但是别忘了选择一件合适的Bra哦!

大多数T恤的剪裁都是贴合身体曲线的,如果穿着不合适的Bra,可是让人一眼就“看透”了!Emma Watson以一件最最Basic的灰色T恤,在她的搭配下变成了万能单品,皆因胸形完美。90后的活力在阳光下分外耀眼!

Dear钢圈,感谢你陪伴了我这么久,但是现在,我好像找到了新欢…Sorry,再见!

选择WB1066时,万能肤色系是你不可缺少的百搭款,肤色内衣和你的肌肤融为一体,能尽情展现你的自信魅力。如果你是个追求个性、自我的女孩,黑色款绝对是你的不二之选哦。更有其他新色款,等你前往专柜发现哦!

用户心声:

✦给我轻松安定的支撑。从未有过这样的穿着感受。

✦感觉很贴合,胸部和文胸能融为一体。

✦后背薄而柔软,胸型显得很美。

✦穿着感觉很轻松。支撑感觉也很好。

✦与普通钢圈的文胸不同,塑形能力和穿着感受好得令人吃惊。

✦虽然有花纹,但是一点都不会从外装透出来。

✦感觉能与肌肤融为一体。

✦后背的肉不会被勒成一段段的,很适合配薄外衣。

华歌尔轻悦系列WB1066,当季热卖中!快到店头寻找最适合你的那款“轻悦”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