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腰粗穿什么裙子显瘦 如何才有A4腰呢?
服饰编辑:star
2016-03-19 16: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日突然爆红的一种挑战,那就是挑战A4腰,你的腰有没有A4纸那么细呢?小编感觉只要是女生都会有一点点肉肉,很多人都会挑战失败吧,那么小编今天教你如何成为A4腰,首先你要穿对衣服,要选择一条连衣裙,而且要黑色收腰的版型。接下来小编将为你介绍黑色连衣裙显示A4腰。

艺蔓女装腰粗没有关系,一样可以很显瘦,一条黑色连衣裙款式搭配,收腰的版型设计,蕾丝的点缀,连衣裙还是要有点时尚感的,不是所有的黑色连衣裙都可以,宽松的下摆,将手叉腰,这样会显瘦一点,A4纸摆上去,肯定呈现A4腰。

也可以是拼接的连衣裙,上身是玫红色,下身是黑色,黑色雪纺的面料。拼接的版型,腰身比较的上面,这样也很显瘦的哦,飘逸的裙摆,出街显瘦又亮眼。A4腰也是显而易见的哦,就是这么简单,你还需要挑战吗?

图片来源:艺蔓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