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粉色卫衣配蓝色百褶裙 酷小孩秋冬裙装搭配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1-24 10: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天气越来越冷了,温度下降的速度也比较快,妈妈都在为孩子们准备保暖单品,也让孩子们每天都能拥有时尚感,酷小孩童装今日就来为你推荐下秋冬季节穿搭,秋冬裙装应该如何搭配呢?让我们一起来关注下吧。

秋冬季节不可缺少的裙装,当然是半身裙,连衣裙作为单穿或者内搭都可以,裙装上衣应该如何搭配呢,百褶裙、蕾丝裙等多种裙装款式搭配,上衣可以休闲也可以运动或者魅力的体现都很不错。

先来看看一款百褶裙搭配,百褶裙我们可以选择深蓝色的颜色,简约又耐看的颜色,上衣搭配一件连帽卫衣即可,深蓝色和粉色的搭配拥有着甜美感,又有些时尚魅力,单穿效果很好看。

连衣裙也可以搭配套头衫,连衣裙可以选择蕾丝裙的效果,墨绿色蕾丝连衣裙款式,层叠的效果设计,上衣一件黄色套头衫即可,黄色的亮眼和墨绿色的简约大方相融合,女孩子肯定拥有个性。

连衣裙除了搭配套头衫之外,还可以选择外套的款式,一件拼接的连衣裙款式甜美又时尚,一件黑色皮质外套配搭增加个性感觉,酷小孩童装打造酷酷的效果同时也拥有甜美感。

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童年都拥有一个充满童趣的世界,也让孩童更加的自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