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让你美到夏天的裙装搭配 就让古姿语来教你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25 11: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编先来做个小调查:有多少女性是看到好看的衣服就想买,而从来没想过它好不好搭配?就是因为这种冲动心理,让自己衣橱里多了很多闲置?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只是小编提醒购物需谨慎,不要做个“单细胞”生物,好看又实穿才是好产品。

虽然说春天已经到来,但是天气却依然有些清冷,你是不是觉得这套雪纺衫+半身印花裙的搭配毫无用武之地?不,它可以屈身成为完美的内搭,外面套个毛衣,穿上一条打底裤,轻松应对早春尴尬天气,等天气暖起来之后,单穿也让你美美哒。

简约的黑白配你也需要来上一套,裙身的拱形裙摆设计,增加你的性感指数,就算你是一枚不折不扣的女汉子,那也要温婉可人让人眼前一亮的时候,不是吗?你以为这身搭配只能这么穿?那你又错了,既可以组合穿出,又可以分开搭配,上衣搭配牛仔裤等休闲裤装也很不错,半身包裙搭配衬衫毛衣通通很适合,精明女人都会选择败入这样的时尚单品。

图片来源:古姿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