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丝路·迹忆 | HONRN2016秋新品发布会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3-04 15: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潮流瞬变,风格永存

HONRN 2016秋季订货会

神迷的视觉盛宴

开启一场跨越时空的时尚大秀

……

3月1日,以“丝路·迹忆”为主题的HONRN2016秋季时装秀,在汉华丽启幕……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HONRN将时装的创意任意变换、经典循环,甄选高级养肤的自然面料,多元异域的民俗印花,衣长裤型的经典比例设计,精湛的剪裁工艺,敏感捕捉西域文化的韵味,让优雅成为都市女性身上独有的香气。

HONRN X 序曲(Opening Prelude)

行走于时装的旅途之上

饱览异域的民俗风韵

……

灵感来源:现代都市中我们的行迹越发匆忙,少了些许享受静谧时光的闲适,想突破快节奏生活的欲望,让我们开始渴求一份安定惬意的生活,回归最初的乡村田园,给予自我一次心灵的释放和净化。

行走在时装的旅途,设计师饱览异域的民俗风韵,探险未知领域。在旅行与沟通的同时,他们重新描绘异域民俗文化,链接已知和未知,融合田园和都市…开拓一条全新的时尚之路。

HONRN将满情怀的异域浪漫风情带到了2016年秋季新品发布现场,灯光随着背景画幕和产品系列的转变而不断切换,勾勒出一片旖旎的异域风情。 

HONRN X 新品秀(New Show)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布衣道人心,纤罗藏玄机

……

布衣道人心,纤罗藏玄机。2016 HONRN秋季产品延伸出四个子系列:“丝、路、迹、忆”,囊括印花、压褶、镂空绣的设计元素,采用1876年异域风情印花与石头纹、羽毛纹样图案,以自然、平和的色调,宣扬一种在快节奏中慢生活的思潮。

HONRN\"丝\"系列

柔和的姿态与亲肤质料的丝滑触碰,真丝、羊毛等天然纤维的润泽质感,轻盈飘逸的形态的细节流露,枣红、土耳其蓝的细腻色泽是对自然的本真呈现。

HONRN\"路\"系列

一路绵延向西的旅途,静赏异域风情的民俗花型,循环而反复,穿越东方从心而悟,探索神秘的波西米亚风貌,淡淡的复古情调,书写闲适的意味。

HONRN\"迹\"系列

漫步探寻岁月的踪迹,忘却适才的焦躁,将自我予以自然归零释放,张扬且不失内敛,饱含对舒逸恬然的心境追求,对轻松洒脱生活的无尽向往。

HONRN\"忆\"系列

历经自然对心灵净化后,告别异域的温柔情怀,重回繁闹的都市生活,内心深处宁静而不喧器,留念那段丰盈美妙的旅途记忆。

关健词:2016秋季新品发布会 品牌女装
下一篇:春季皮衣怎么搭配 早春皮衣配什么好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