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卡帕多奇亚之旅-G&F青花语2016秋季新品发布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24 16: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虽说冬天还在三月天依依不舍,时不时的降温总是让人难以承受,不过如果进了四月天那么相信一切也都会好了吧。在这样的时节唯有喜讯才能够让你振奋,卡帕多奇亚之旅——G&F青花语品牌女装2016年秋季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即将开始,带你经历一场不一样的奇妙旅程!

繁华的都市女生们在追寻时尚的同时也期待着那样一份自由,G&F青花语是女士年轻、时尚女性所追寻的一种崇尚自然、自由的生活态度。青花语女装追求内涵,青花语女装帮你探索美。在新的时代,你怎么能够不让青花语住进你的生活?

2016年4月11号,一场华丽的盛宴即将就要在东莞市虎门镇上演,尊贵的G&F青花语代理商/加盟商们,你们还在等什么,赶紧带上你激动的心情来吧,相信青花语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关健词:2016秋季新品发布会 2016秋季新品订货会
下一篇:奥依岛女装2016秋季新品发布会4.12开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