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楚阁女装2016秋季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26 14:32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热烈祝贺楚阁女装2016秋季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感谢所有与会人员的积极参与!感谢所有楚阁家人朋友们的支持和信任!正是因为有你们的支持,本季新品发布会才能顺利落幕!楚阁女装在此再次对所有喜爱和支持我们的经销商和加盟商朋友致以衷心的感谢!

此次新品发布会,楚阁女装新增了汕头金平广场、汕头朝阳区、韶关曲江区、阳江江城区、中山黄圃镇、广州新塘、广西罗县、广西凤山县、广西来宾宣县、广西柳州、贵州仁县、贵州清镇市、贵州织金县、贵州毕节、贵州遵义江川区、海南定安县、海口龙华区、湖北汉川、湖北广水、湖北宜昌、湖北荆州等多位合作伙伴,感谢这些新家人对楚阁的信赖和认可,希望未来我们可以携手共进,共创辉煌共同成长,让楚阁女装成为真正家喻户晓的女装品牌

 

楚阁女装此次秋季新品发布会以衍变为主题,为了让发布会更加精彩,楚阁特别邀请到了中国内地知名主持人任柏朝倾情助阵主持,任柏朝先生曾担任星空卫视及广东卫视(逍遥游带你叹世界)主持人,现主持《美人关》时尚节目和电影《脱影而出》脱口秀节目,并拍摄过好莱坞电影《天脉传奇》及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的广告作品,他的倾情加盟,让楚阁的新品发布会增色不少,也代表了楚阁女装满满的诚意和对此次新品发布会的重视。

除了邀请到了知名主持人之外,楚阁还特邀了电视剧《刀锋下的替身》的两位女主角为此次新品发布会站台,陈菲(左)和林巧馨(右)所穿的衣服都是楚阁的哟!

在此次新品发布会上,楚阁女装除了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新品发布会之外,还举行了营销模式分解会,让大家对公司现在的全新模式有了全面的了解,并针对现在服装行业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同时提供了终端销售培训,对培养金牌店长进行了一对一的辅导,让每一个人都能独当销售一片天,是一次很好的交流沟通的机会。

虽然楚阁女装在此次新品发布会上已经签到了多个加盟商,但楚阁未来想要更前景广阔,还需要更多新朋友的支持,那如果您也有意加入楚阁这个大家庭,欢迎致电详询!

网络 )
关健词:2016秋季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子彧时尚说丨细说花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