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余健和总经理荣获2016“世界温商百名风云人物”大奖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26 16: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月24日上午,由温州市委宣传部、温州日报报业集团等10个部门主办,世界温商论坛承办的2016首届世界温商百名风云人物颁奖典礼在温州市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

温州市委副书记张耕出席颁奖并致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施艾珠、市人大副主任李步鸣、副市长苗伟伦、政协副主席章方璋共同为温商颁奖。上海李蕾斯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余健和先生荣获世界温商百名风云人物“温商十大开放性经济人物”大奖并参加颁奖典礼,同时获奖的有:上海均瑶(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均金,中国·奥康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振滔,正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南存辉,德力西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胡成中等杰出温商。

温州市领导与百名温商合影

温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耕致辞

温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耕为获奖企业家颁奖

总经理余健和先生听取市领导重要讲话

总经理余健和先生与市领导合影

这样的荣誉、这样的经历,将深深镌刻在每一个李蕾斯人的脑海里,成为今后李蕾斯团队继续拼搏的力量源泉。十年磨一剑,对我们来说,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我们将一如既往的为温州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