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4周岁小孩穿什么牌子好 适合3.4岁小孩穿的款式
服饰编辑:star
2016-02-14 09: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适合于不适合不都是自己说了算吗?为什么还要介绍呢?不过小编感觉这有所不同哦,因为有时候小孩子的服装款式真的很杂,有些牌子还没有到宝贝的年龄穿搭,所以买的都会大,这样穿起来也不好看,现在的妈妈对于小孩子的穿搭非常重视,小编就为你推荐一个童装品牌,适合0-6岁孩子穿的牌子,缤果贝琦童装。

缤果贝琦童装专为0-6岁儿童打造时尚穿搭,而且这个品牌大多数以男童为主,女童的比例是占35%,所以男生占优势哦,妈妈们可以选择下这个品牌,流行的元素点缀,结合儿童的特点,也很注重舒适、环保、人性化的特点,让孩子穿出健康,时尚。

缤果贝琦童装4周岁小孩也就是五六岁,刚刚适合这个牌子,所以妈妈们不用发愁这个阶段该穿什么款式,缤果贝琦肯定适合妈妈们的需求,也让孩子穿的舒适,0-6岁是一个婴幼儿童时期,要注重面料,所以大多数款式都以纯棉为主。妈妈们可以放心挑选。

关健词:婴童服装
下一篇:迪士尼童装马甲搭配 男女童马甲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