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成熟男性穿什么衣服 成功人士一般怎么穿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03 11: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其实我们不难发现一点,那就是那些成功人士他们的穿衣搭配看起来也是成功的,所以小编就大胆的下一个定论,衣品不赖的男士,其人生也不会走得太糟糕。想要被贴上“成功人士”的标签,就赶快来学习一下有品的穿搭吧!

白衬衫简单又干练,搭配一件紫色针织马甲,看起来很有味道,加上紫色领带的融入,更有了整体感。这时候来一件气质棕黄色呢大衣外套,轻松展现你的风度翩翩,举手投足间尽显独属于你的成熟魅力。

如果你有一件酒红色的立领夹克衫,你会选择怎么搭配呢?成功男士的穿衣之道在于看起来简练利落,所以内搭一件藏青色棉麻衬衫即可,下面搭配一条比较有休闲风味的长裤,脚踩一双皮鞋,三种自带复古气息的色彩的融合,松弛有度,如此帅气潇洒的装束,想要不成为一道行走的风景线,都是一件困难的事吧!

图片来源:培蒙

关健词:成熟男装 男士服装搭配技巧
下一篇:拍婚纱照怎么穿好看 谁说婚纱一定要白配黑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