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不骄不躁 成熟男人适合怎么穿衣 穿什么衣服比较文艺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13 17: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处于浮躁的社会之中,要让心‘沉’下来,不是一件易事,不过随着年龄的增长,看待事物的眼光发生改变之后,心境也会变得更豁达明朗一些。走文艺路线的成熟男性,经过一定的岁月沉淀,不大喜不大悲,浮游于喧哗的世界之外,给人一种特别的吸引力。

一件融合了长袍马褂设计感的棉服,轻薄的衣身,穿出的是温暖,穿出的也是风韵,搭配上看似很随意,一件棉t,一条水洗休闲裤,就搞定了,但正是这种不做作的随性之风,才让这样的男性更为迷人。

有没有觉得这套装扮很眼熟?一般都出现在武功高强的大师或者那种很有才学的文人墨客身上,总之都不是小人物。很具中国传统风味的搭配,宽松的衣身和裤腿,不给活动造成束缚感,深紫色与红紫色的结合也很有味道,原来阔腿裤早就开始流行了呢!穿上这一身,早起晨练打打太极什么的也很适合,是时候修身养性啦哈哈!

图片来源:骑豹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