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好一场奢华大宴!秘密品牌济南发布会艳惊四座!
服饰编辑:star
2016-11-26 13: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6年11月22日,冰雪飞舞的山东济南,秘密品牌又一场盛会华彩上演。秘密品牌携手老三站举办的2016感恩答谢会暨新品发布会在济南颇负盛名的威尔仕柏融酒店华彩上演。全国各地的秘密代理商、终端商,纷纷赴宴参与这场至臻盛宴,彼时,高朋满座,蓬壁生辉。

老三站内衣商行李总携手秘密品牌总负责人吴总等一众高管出席活动,热烈欢迎各地来宾。

作为山东总代理的李总在盛会上发言,对秘密品牌许以真诚的祝福,对品牌充满信心,2017老三站将携手秘密品牌再创佳绩!李总以激情而幽默的讲话,引起掌声阵阵!

秘密品牌负责人吴总在盛会上激情洋溢致辞,慷慨激昂地分享了秘密品牌2017年的发展方针:一、坚持匠心精神,以二线价格奉献一线品质;二、秉承健康理念,专注秘密养肤能量内衣;三、因地、因时灵活制定方案应对市场,协助全国代理商,终端商开展活动。四、顺应市场发展牢牢抓住女性的需求来延伸秘密品牌调性,打造实体体验空间感,线上做社区体验。吴总的分享引起在场嘉宾共鸣,全场鼓掌欢笑!

盛会上,秘密品牌携手老三站对2016年终端活动取得耀眼成绩的伙伴们,评选出最佳活动飞跃奖,勉励家人们2017再接再厉,与秘密携手同行,再创辉煌!

丰厚奖品,回馈2016取得好成绩的家人们!

而最让满堂生辉的是秘密品牌全新推出的2017新品发布。匠心工艺,在模特的时尚演绎下,让在场嘉宾饱享了一场奢华内衣视觉盛宴!

下午两点,随着钟声的响起,2017年秋冬新品发布会拉开帷幕! 闪光灯亮起,射出七色闪耀灯光,在美丽灯光的映照下,色彩斑斓,霎时间整个会场宛若一座彩城漂浮在无边的苍穹里。数十位靓丽模特身着秘密内衣,迈着婀娜多姿的步伐,伴随着音乐响起,从舞台的里面珊珊而来,美丽身影让人目不睱接,看呆现场嘉宾,无数手机按下了相机键。

2017年秋冬新款内衣设计独特,构思新颖时尚,也使在座的各位经销商赞叹不已。红色款成为此次发布会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冬雪飞舞,但寒气丝豪没有浸入发布会现场。发布会更是吸引了当地很多人的关注,极大助力秘密品牌渗入北方市场。秘密品牌每件内衣都含有远红外磁波负离子,秘密MIMI希望在当今的内衣消费潮流中,引导女性关注健康,关爱乳腺疾病,让每一位女性都健康生活!

枫莲集团奢雅内衣品牌——「秘密MIMI」,悦己爱人,崇尚新奢雅主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