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周末不想出门冻? 不如在家和闺蜜来场睡衣趴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26 13: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大好的青春宅在家实属不该,但是外面天寒地冻出去玩也不尽兴,既然如此,约上闺蜜一起来场睡衣趴怎么样?比葛优躺更有意思,比出门浪更省钱,没有比这更好的方案了吧?步入社会之后,很少有不牵扯利益的真感情,所以一定要珍惜学生时代的不带目的性的友谊。

你穿裙装来我穿裤装,时间一晃而过多年,但是眼前的这个人依然是记忆住的那个,时光不是无情,而是具有筛选性,它总会把最好的那个留下给你。有你在身旁嬉戏打闹,寒冬也变得可爱了起来。

没遇到你之前,我“静若处子”,但每次和你在一块,我们都能把“动若疯兔”演绎的淋漓尽致,仔细想想这大概就是缘分吧,属于友情领域的缘分。好了不煽情了,穿上珊瑚绒睡袍和睡衣,来一场有模有样的走秀吧。谁说外面的世界更精彩,只要身边站对了人,就算是在狭小的合租房里也能趣味横生!

图片来源:牧柔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