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毛衣显胖?快来get显瘦技巧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26 10: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天真的要来啦,气温即将开始逐步下降,妳们為了换季做好準备了吗?妳们的大衣外套和毛衣可以準备等著出笼啦!冬天穿搭最多人首选保暖及具有设计感的毛衣,一件就能全面兼顾,不过毛衣对於很多女人来说也有个大问题那就是-显胖,就已经不是很瘦了,在穿上膨胀效果+100的毛衣,会让人更显臃肿~但其实只要利用几个小技巧,就算穿毛衣也能视觉瞬瘦,还不快学起来。

1.外搭硬挺板型外套

如果怕穿了毛衣上半身看起来拥肿,记得可以选一件料子比较硬挺的外套,将鬆软的毛衣给压住,能让整个造型视觉上拉挺,或是很多时尚街拍潮人也都很爱将外套披在肩上,不只是造型也能平衡毛衣无止尽的向外延伸感,像是材质比较挺的大衣跟西装外套都是很好的选择。

2.微裸肩颈

将整个人包的像粽子一样要怎麼显瘦,当然是要利用局部肌肤的微裸,让视觉上有凹凸的曲线感,利用毛衣的蓬松,能让微裸的肩颈更感骨感,通常上半身是跟人家对到第一眼瞬瘦的关键,所以请好好掌握微裸这个点,肩颈、背还有手臂都很好发挥。

3.上宽下窄

对於不太懂得如何穿搭的人来说,毛衣不显胖,上宽下窄的穿搭是简单也容易入手的穿搭法则,挑一件夸张的大胆oversize的毛衣,下半身搭短裙或是紧身的裤子,利用上半身宽的比例,让腿看起来更细,再搭双高跟鞋更能将比例拉长。

4.挑选薄材质的毛衣

如果妳觉得太厚的毛衣会让妳显得臃肿无比的话,妳也可以选择比较薄的毛衣,像是针织感的轻毛衣,能够不会让身材看起来臃肿,只要再搭个简单的铅笔裙时髦又好看。

5.系上腰带展现曲线

不管毛衣多宽松,腰带就是妳S曲线的救星,只要系上腰带就能瞬间展现腰身,记得要看毛衣的宽松度来决定搭配的腰带的粗细喔,像是如果一般女孩儿爱穿的轻毛衣只要搭上细细的腰带就能显瘦又充满优雅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