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降温了 给孩子穿上羽绒服准没错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23 14: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前两天还在埋怨天太热,这两天就着实感受了一把冻手冻脚的滋味,才发现原来有些话说出口真的是因为太年轻。好了,怨天怨地也已经无法弥补了,既然不能改变事实,那就端正态度好好应对。在这样的气温里,宝妈们无需犹豫和纠结,给孩子穿上羽绒服就对了!

也许你觉得你自己穿大衣就能抵御严寒,但是孩子的抵抗力不如你,所以不用担心孩子会穿得太多。这件羽绒服,选用当下大热的西柚色,俘获人心只需要一眼。条纹压条的设计,让衣身显得更有立体层次感,在保暖性上也有所提升。你家宝贝穿上这样保暖有道的羽绒服,相信你也会省了不少心力的吧!

虽说女孩子大多比较文气,但是难免也会有例外。如果你家这个就处于例外当中的话,小编推荐这款黑色羽绒服,在耐脏性和易清洗领域,相信没有其他颜色敢来与黑色一较高低,而且作为经典色系之一的黑色,也拥有了不过时的“特权”,宝妈们一定要给孩子备上一件哦!

图片来源:BE TO BE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