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恭贺YOSUM荣获“最具投资潜力奖”
服饰编辑:雪人
2016-11-22 17: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渠达天下·2016”智慧渠道高峰论坛暨金锐奖颁奖盛典于18日在山东济南喜来登酒店圆满落幕。

本次大会获得了极高的关注,众多媒体报道,参评企业覆盖40个细分行业,近400个品牌参评,入围企业83家。 

 

最具投资潜力奖:代表着具有优秀的经营业绩和强大的盈利能力,投资回报快、产品或服务价值高的品牌。

众多企业家代表莅临参加,移动互联,大数据下的渠道新趋势,VR体验以及人工智能在渠道建设方面的作用,都为在座嘉宾带来了全新的体验,同时对渠道网络在渠道建设领域的创新,充满期待。

 

此外,本届金锐奖特设“大咖说”环节,渠道网络副总裁胡光全主持,台上几位行业大咖分别从品牌、产业链、商业模式、企业架构等多方面分享了自身的创业、管理经验,共享协同的生态,探讨行业发展,并且对服装连锁加盟领域未来发展前景均表示高度看好,也希望未来多家企业能够实现相融共通,推进整个行业的正能量发展。

 

2016年,金锐奖作为渠道建设领域含金量的奖项,旨在不仅发现并引领渠道建设领域的宏观发展方向、挖掘并表彰在该领域作出突出成绩的企业、树立行业标杆、倡导并传播渠道建设的核心价值和行业规范。且帮助众多创业者挑选出加盟企业,为创业之路又增添一重保障。而衣诗漫女装也没有辜负广大经销商和消费者的厚爱,在众多品牌中凭借良好的口碑及完善的服务支持脱颖而出,一举摘下“最具投资潜力奖”,这无疑证明了广大消费者及创业投资者对衣诗漫女装的高度认可!

 

YOSUM女装一直秉承着“致力于打造中国快时尚领军女装品牌”为发展理念,深耕品牌运营发展,深跟市场潮流,并通过YOSUM女装运营中心的有力支撑,为每一位经销创业者提供全产业链一站式优质服务。此次,荣获金锐奖也是在市场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对其企业品牌及服务体系的重大肯定。 

YOSUM衣诗漫荣获“最具投资潜力奖”。

 

时至今日,YOSUM女装仍然一直在不断的探索、求新,专注每一个服务点,以更加专业化、标准化、规模化的服务帮扶创业者,实现真正的合作共赢,共同去创造中国一流的快时尚女装品牌!

关健词:品牌获奖
下一篇:红贝缇-只要你会穿 皮草也能少女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