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雾霾蓝呢大衣配灰色好看吗 蓝色系的衣服配什么颜色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1-28 10: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每个季节都有流行的颜色,但每个颜色也都充满着魅力体现,不管是常见的颜色,还是简约大方的颜色都是不错的选择,今天咱们就以蓝色系为主,蓝色有分很多种,浅蓝色、藏蓝色、雾霾蓝等等颜色,一起来看看如何搭配吧。
蓝色系的衣服比较的清新自然,yosum女装为你推荐几款蓝色系单品搭配雾霾蓝或者牛仔蓝都是不错的选择,yosum女装蓝色大衣或者蓝色内搭等单品款式都是缺一不可的哦,赶紧来试试看吧。

先来看看这款雾霾蓝的呢大衣款式,雾霾蓝的颜色呈现出魅力感觉,雾霾蓝有点灰色系的效果,内搭可以不用亮色系,简约浅色系的颜色搭配即可,长款的呢大衣配上一条灰色阔腿裤,直筒的效果呈现更显瘦哦。
牛仔蓝搭配,牛仔衬衫是作为秋冬季节内搭的单品,一款格子呢大衣款式搭配,也有点雾霾蓝的效果,这样的格子呈现是否也非常不错呢?下身修身牛仔裤配搭足够的显瘦,长款大衣让整体都变得很有特色。
短款呢子外套款式搭配,短款的呢子外套款式,米色的里衬效果,内搭一件黑色打底衫,下身一条黑色皮裙即可,这款蓝色系就比较适合矮个子的女生,yosum女装为你准备了时尚穿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