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更温暖舒适的秋冬季穿搭你get了吗?
服饰编辑:辞旧
2020-10-12 11: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中秋佳节已经过去了,深秋已经来临,面对骤降的气温,御寒的衣物都可以从衣柜里面拿出来了,你的秋冬搭配准备好了吗?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秋冬季怎么穿才更出彩吧,让你的秋冬季温暖有明亮,更加舒适。

YOSUM

在这样不冷不热的季节,一件长款的卫衣,休闲又舒适,更适合在这个季节穿呢,,长袖长款,在气温骤降的时候又足够的御寒能力,天气合适的时候也不会很热,温柔的咖啡色更加适合秋天,让你的视觉感受更加温暖。

人们一到秋天想到的颜色就是金黄色,不仅象征着丰收的喜悦,也在单调的秋天给人更加温暖的感觉,因此选择一件金黄色的毛衣在秋天穿是非常适合的,在搭配上黑色的半身裙,复古又时髦,要温度也要风度。

更温暖舒适的秋冬季穿搭你get了吗?

YOSUM潮流女装是集服装设计、开发、销售于一体化的综合连锁品牌,公司以品牌经营为主导思想,秉承”渠道制胜、模式为王“的企业理念,致力打造”国内领先的潮流女装连锁机构“。YOSUM的目标消费群体是知性、品味的时尚消费者。产品种类包括:时尚、淑女、娴熟、休闲等服饰产品,适合时尚都市消费者在各个场合的时尚服饰,特别能满足追求个性、时尚和彰显人群的自我的独特品味品牌定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