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生理期穿什么样的内衣 生理期需要注意哪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0-01-30 11: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很多女生现在比女生还要会照顾人,女朋友生理期真的照顾的非常好,生理期的女生不能吃辣、不能喝冰水,也尽量少碰水,女孩子生理期一定要多喝热水,给她朱浩姜茶暖暖胃,让生理期的女生可以舒舒服服度过。

女生在生理期容易发脾气,所以男士们要注意了,尽量什么都满足,不要去吵嘴,不然只会增加疼痛感,在生理期好好照顾女朋友或者老婆,你会发现今后的日子里他会更爱你。

生理期应该穿什么样的内衣裤呢?港莎棉品内衣今日为你推荐生理期时候穿的内衣款式,生理期穿舒适一点,不要二分之一杯型的内衣,要选择一款有点小舒适又不会太压抑自己的内衣款式。

港莎棉品童装18面品牌运作,专注内衣研发,多品类产品,用品质塑造成内衣知名品牌,生理期选择全包型的内衣刚刚适合,如果痛经姑娘,在家里躺着就好,内衣就不要穿了,如果坚持上班的姑娘,那么全包型的内衣可以了解下。

运动内衣的穿搭也很不错,不要胸部有压抑感,舒适的内衣是对女生生理期最好的帮助,如果女生自己不注意,作为男朋友你当然要贴心的知道这事。港莎棉品内衣是你不错的选择。

不管是平时穿搭,还是生理期都可以穿,生理期自己也要注意一些,选内衣也要注意,来港莎棉品为你的舒适保驾护航。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