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品牌有喜 恭喜渭南蒲城孙女士成功签约觅玛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22 09: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这几天的气温,着实让我们感受了一把过山车般的“刺激”体验,在作妖的天气的持续努力之下,也将“一年四季随机切换”落到了实处。在这样变幻莫测的温度面前,有些人想到的仅是添衣,而有些人却能透过现象看本质,觅得了其中的商机。

位于渭南蒲城的孙女士就是高瞻远瞩队列中的新势成员,恭喜孙女士成功与觅玛签约,“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相信在孙女士和觅玛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把这份有关时尚的热忱分享给更多人,势必掀起一场美的风潮!在这里也预祝新店开业大吉,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无论是明星圈,还是平常人家,感情破裂的事情都屡见不鲜。更多鲜明的例子也发出了警示:女性们不能为了家庭而完全丢弃自己的生活,否则换来的可能是失去所有……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女性,当然要走出传统的枷锁,实现自我价值。

当你浑身发着光亮而不是只会洗衣做饭,当你能养活自己而不需要依附男人,那么你不用也不需要为自己的未来担心,因为你永远都不会一无所有,你的精神跟物质永远是富足的。

气温易变,人心不古,唯有觅玛女装始终未曾改变初衷,致力于成为你人生路上的伙伴和坚实后盾。愿做你的渡船人,愿成为你的伯乐,前进路上愿与你一同披荆斩棘,共创美好盛世!如果你也想像孙女士一样做自己,欢迎来觅玛成就属于你的一片天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