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小男生上学装扮 没有校服这样穿也很有学生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20 10: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从嗷嗷待哺到如今的小大人模样,时光真的快到惊人。不知不觉那个在襁褓之中的孩子也到了要上学的年纪了,该穿什么衣服去跟学校的小朋友们见面呢?宝妈们想必纠结的不行。但要小编说,既然是小学生当中的一枚的,当然要穿成一个学生样了。

既要早起为孩子制作营养的早餐,又要给孩子解决穿衣搭配问题,每一个全职妈妈都值得被尊重。库克努比懂得妈妈们的辛苦,特意推出的童装系列希望能够为妈妈们分担一丝辛劳。纯棉衬衫舒适温暖,搭配格纹夹背背带裤,穿上这身如此充满英伦风味的穿搭去上学,想必上学也会变得有意义起来的吧!

冬天来了,怎么能少一件呢大衣的助攻呢?这款呢大衣的设计很有校服的style,内搭白衬衫和黑色领结就可以啦!是不是很有绅士味道呢?没错,有了库克努比的协助,再也不用羡慕别人家的校服都那么好看了,每一天都穿出不同样的学生样,这可是库克努比的拿手好戏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