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英伦校园风童装搭配 伊顿风尚校园风童装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07 17:13来源于:网络
分享:

校园时光,是人们一生当中最美好的记忆留存。在离开学校之后,最难以脱下的是当初那件认为其丑无比的校服,而现在,重回校园时光,一个专注于英伦校园风尚的童装品牌——伊顿风尚,满足你的所有校园气质,让孩子的校园生活从小不同。

蓝色v领格纹套头毛衣,属于英伦风中不可或缺的经典形象;衬衫和毛衣叠穿技巧,增加时尚耐看,下身搭配卡其色休闲裤和白色帆布鞋,干净、自然的搭配,点缀出男孩儒雅的校园气质。

白色印花圆领上衣,下身搭配藏青色伞裙和条纹打底袜,抢眼的红色条纹袜和黑色英伦鞋搭配,不失可爱与俏皮味道,衬托出一枚清新的校园女孩形象。

橘色外套,带给孩子的生活暖意和跳跃感觉,使孩子的校园生活从此告别枯燥感。橘色拉链卫衣和针织开衫都是打造校园风值得一试的单品。

了解更多关于伊顿校园风英伦童装品牌,欢迎点击下方红色字体了解。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