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莎斯莱思秋冬女装毛衣加腰带的穿搭 绝对让你时髦到爆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18 15:08来源于:网络
分享:

毛衣这么温暖的单品,在冬天怎能缺少呢?而且一件还不行,还要两件,三件……,怎么都不嫌多。可是问题来了,千篇一律的万千款毛衣,怎么穿才能让自己看起来更时髦,怎么穿才能让自己的时髦与众不同,怎么穿才不那么单调?毛衣这么长穿这么温暖的单品,莎斯莱思秋冬女装绝对不会让你错过!今天,莎斯莱思秋冬女装就用一条腰带的变化,让你的毛衣造型更具变化、更个性时髦,成为别人眼中的时髦girl!

腰带装饰短款毛衣,打造迷人曲线和层次感

毛衣虽然给人温暖的感觉,却容易显得膨胀,加一条腰带后,增加了整体的时髦度又展露了腰线,迷人指数瞬间就UP UP UP!我们在穿短毛衣的时候,可以将一条腰带扎在毛衣外面,就像一件装饰品,这个时候就需要选一条比较有设计感的腰带。比如你在用毛衣配短裙的时候,我们的比例会很好看,但还是普通了一点,加条腰带就会时髦不少。

特别是对于那些oversize的毛衣来说,一条腰带真的太重要了。加条腰带,就不会那么臃肿了,还会打造迷人曲线。

腰带装饰长版毛衣,打造完美身材比例

我们在穿长版毛衣的时候总会有一种习惯,不会把毛衣扎进裤子里,但实际上也扎不进去。我们想要在自己穿长版毛衣的时候身材比例更好一些,莎斯莱思秋冬女装建议可以用腰带在长版毛衣上打造腰线。

说到毛衣,怎么少得了一条裙子来搭配呢。当毛衣搭配裙子的时候,毛衣露出来会好看很多,这时候再在毛衣上加一条腰带,时髦的同时又可以打造高腰线,让你长高2米不是梦,还有你那迷人的小蛮腰,简直要迷死人,瞬间整个世界都是你的了。

腰带作为同色系穿搭的分割线,时髦个性不是一点点

我们穿同色衣服的时候,比如一身全黑搭配,由于上下颜色相同,腰线就变得不明显。如果加一条腰带,这个问题就迎刃而解了。你说,你能不拥有一条腰带吗?

尤其是全身材质、颜色都相同的时候,加腰带变得更为重要。当我们穿套装时,夏装还好,冬装特别是比较蓬松的毛衣材质,不加一条腰带,全身就会觉得很厚重。还会让人感觉很臃肿,没有一点身材可言,可这正是你的优势。

毛衣看起来是一件非常简单的单品,但是只要在穿搭上多花点时尚的心思,比如给自己的毛衣加一条腰带,那就可以很时髦,打造完美身材,让美丽成为一种常态。学会了毛衣穿搭,入手毛衣也很重要,这么温暖时尚的单品,莎斯莱思秋冬女装倾情为你!

莎斯莱思时尚英伦女装,将与您共同成长。全国招商加盟热线:400-8788-368

更多资讯可登陆莎斯莱思Saslax女装官网 http://www.saslax.com/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