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白色阔腿裤配什么颜色外套 冬季阔腿裤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6-11-15 15: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很多时候我们觉得没有自信,但又不得不出门,这个时候你多希望家里有一个为你搭配的人,给你做做造型,还是别想了,你以为你是明星啊,一切都要靠自己。处于茫然的状态不知道该如何搭配自己,那么久让小编来为你搭配下吧,蒙杰诗丹女装白色阔腿裤搭配。

春夏季节来不及穿上的阔腿裤,咱们秋冬也可以穿,秋冬阔腿裤肯定要加厚一点咯,选择的颜色也会深一点,但是小编今天不想要深色穿搭,来一条白色阔腿裤吧,白色在冬季肯定吸睛,白色阔腿裤里面配上秋裤都没有问题,配上黑色修身打底衫,一件红色女装外套很有范儿哦。

白色阔腿裤配黑色是比较经典的款式,白色阔腿裤和黑色打底衫的搭配也是相当不错,外套可以不同的颜色搭配,上图是大红色的外套,这款是酒红色的外套,一种成熟魅力体现,冬季穿搭还处于迷茫状态的你来蒙杰诗丹女装看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