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保暖度媲美羽绒!这五款高颜值大衣你值得拥有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15 14: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商务男士的冬日日常装扮少不了毛呢大衣,此次为你推荐五款实用、百搭、高颜值的羊绒羊毛大衣,保暖效果更能媲美羽绒服!把它套在平时的正装之上,瞬间秒杀全场。

轻薄双面呢—高档手工羊毛大衣

双面呢大衣一针一线均为手工缝制,由纱线连接而非胶合,因而更加轻盈,为您带来专属的、高品质的穿着感受。此外,双面呢相比单层的羊绒、羊毛大衣更加挺括有型,保暖性更堪比羽绒。

货号:HFWL4388

面料科普 | 双面呢面料源于意大利,以优质山羊绒、羊毛、兔毛等制作而成,是一种高级双层梭织面料。

毛皮内胆—高档阿尔巴斯羊绒大衣

劲霸男装本季将皮毛内里整合到大衣品类中,为简约的款型更添奢华内涵。精纺羊毛毛料和兔剪绒内胆柔软保暖、吸湿能力强,锁住体温,让你在寒冷天气中也能从容有型。

图中大衣货号:HYWL4397,其它推荐单品:HYWL4501、HYWL4399

面料科普 | 羊绒,软黄金,光泽度和保暖性最佳。精纺羊毛面料和兔毛内胆设计,令保暖能力与奢华感俱增。是茄克先生们展示高端商务的首选,也是身份的象征。

羽绒内胆—高档商务极简大衣

货号:BFWL4367

实用两件套设计,外层为简洁西服款大衣,内里为可脱卸羽绒马夹。型格与温度兼备,是保暖大衣,更是最具商务范儿的羽绒。

羊绒羊毛—高档商务极简大衣

货号:HFWL4381、HFWL4386

面料中含羊绒成分的大衣柔软舒适,保暖能力胜于纯羊毛。整件大衣款型简洁大气,可脱卸的貂毛领更添价值感,性价比极高。

纯羊毛—高档商务极简大衣

羊毛大衣的保暖功能不逊于羽绒,更因羊毛纤维的特性而具有很好的保型性,抗起球且不易缩水变形,是追求实用的茄客先生们最佳首选单品。

货号:BFWL4536、BFWL4537

现在前往劲霸男装全国各大门店,就能带这些高颜值大衣回家!

2016年冬季,严格甄选全球顶级面料,打造奢华冬季精品着装。在寒风中,做一名有温度的优雅绅士。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