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35岁女人适合穿哪种内衣 预防下垂背心款内衣更佳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15 11: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都说25岁对于女人来说就是一道分水岭,身体状况和皮肤状态都会走下坡路。对于35岁的女性来说,这种变化体现的更为具体且全面,你会发现胸部好像也没有往日“傲娇”了。那么,这个时候你是选择放任为之,还是防范于未然呢!

对抗地心引力,预防胸部下垂,当然要有一款背心式内衣的助攻啦!这款奢华蓝色内衣,给予这个年龄的你该有的精致与典雅,光版的设计,更是把轻奢感抬至顶端,有这么一款内衣的相伴,轻松帮你解决胸部扰人的小烦恼,岁月流转,你沉淀下来的美更令人沉醉。

越是在细节之处,方能见涵养。一个人若能精挑细选内衣,那她离“精致”二字怕是也不远了。这款浅蓝色内衣,绣花蕾丝包覆设计体现设计感,背心肩带比起普通肩带来说,具有更强的承托力。谁说我们“斗”不过大自然?这款内衣加深,让你的人生“挺”着走!

图片来源:欧诗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