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刚发育的少女适合穿什么内衣 可娃衣背心式内衣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07 14: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发育期对于每个女孩来说都很重要,对胸部管理的好,也就更有利于胸部的健康发展,所以这一点就要求妈妈们多费心,多关注孩子的发育情况。可娃衣内衣专为少女研制,是妈妈可以放心的品牌,那就一起来看看吧。

作为正在发育的少女,最好选择这样背心式的文胸,内置海绵的设计温柔抚摸、用心呵护女孩的胸部,网纱的面料加上独特的透气孔设计,具备良好的透气性,不会造成胸部的闷热潮湿,是一款甚至可以在运动时穿着的文胸。

白色的内衣上,小花朵刺绣的点缀,增添几分小清新感。纯棉面料的亲肤透气性也很好,不用担心会出现皮肤不适现象,给胸部营造了一个自由呼吸的环境。背心式比起吊带来加大了承托力。微微发育的乳房也开始需要海绵来帮助呵护,以及起到一个稳固胸型的作用哦~

关健词:少女内衣 背心式内衣
下一篇:纯黑色内衣怎么样 聚拢显胸型内衣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