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生穿什么颜色衣服好看?赶回时髦穿咸菜绿怎么样
服饰编辑:颖子
2016-11-15 11: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装酷耍帅也要get正确的方式方法才讨人爱,别一头栽进黑色的深渊里还以为自己帅的惨无人道。过度自信,可就会产生适得其反的反效果哦!男生穿什么颜色的衣服好看?穿黑色还不如赶回时髦穿咸菜绿呢!

会穿呢大衣的汉子们,恭喜你们已经在撩妹路上赢在了起跑线上。H字版型设计,穿上后不会有拖沓不干净的感觉,反而能让你离玉树临风更近一步。衣身上刺绣贴片的设计,也能体现一把精工巧制,不仅让绿色显得更绿意盎然,还让你看起来更帅气迷人,你确定不要备上一件吗?

为了风度不要温度,这可不是型男该有的姿态呢。这款羽绒服,采用了特殊的压制工艺,保证上身不会造成臃肿的感觉,而且轻柔的羽绒还能切实的保障你的温度,内搭衬衣或者针织线衫皆可,你喜欢怎么穿就可以怎么穿。温暖不失有型,还不赶快败起来?

图片来源:SASLAX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