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营销篇 > 正文
童装店销售小技巧 芭乐兔带你来掌握~
服饰编辑:star
2016-11-11 13: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童装店的经营过程中,定要与顾客进行交流,因此导购在这个时候就非常重要。除了为顾客解答以外,也应该向顾客展示推荐各款童装, 引起顾客的购买欲望。

那么怎么样进行推荐展示不显得刻意呆板呢?芭乐兔有小秘诀,带你来探讨!

心态是导购在进行推荐的前提,信任自己的产品,知悉自己童装的亮点与特色,才能够在推荐的时候,保持有信心的状态。

如芭乐兔童装以智能防丢为亮点的童装系列,在顾客挑选的过程中,导购就可以以孩子的安全问题,引导本品牌的童装是真正能够为孩子着想的童装产品,根据顾客的实际情况出发,为顾客设身处地的考量,才能让顾客真正的考虑。

童装品牌的面料也是顾客购买时所关注的一个方面,长辈都希望能够为孩子提供舒适的童装,芭乐兔一直以来都采用十大健康面料作为品牌童装的面料。

品牌倡导导购在这个时候应该及时为顾客展示品牌的系列童装,让顾客触摸对比,适时的讲解面料的相关点,观察顾客的反应,做出相应的回应,才能及时的促成销售。

导购在销售的过程中同样也有大忌,不要过于刻意的接近顾客,要给顾客自由挑选的空间。

当顾客有需求的时候需要就马上到位,为顾客解答的时候简练清晰,说话的语气从容不唐突,言辞之间把握有道, 才不会让顾客产生反感的情绪。

童装品牌专卖店,除了销售健康精致的童装以外,还需要让顾客体验到品牌的优质服务,让新顾客成为回头客,拥有稳定的客源!

芭乐兔童装

一直为合作客户提供专业的销售技巧

帮助合作客户能够更好的把握童装销售的旺季

期待更多朋友的到来与访问

深圳市芭乐兔服饰有限公司

地 址: 深圳市罗湖区莲塘街道国威路第一工业区110栋4楼

电 话: 0755-82626629

加盟热线:4008-329-928

官方网址:www.baletu.net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