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单身派对狂欢夜 怎么穿才能做派对男主角?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11 11: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零点的“强取豪夺”,战果如何呢?反正小编是想买的都没买到,一般想要的都莫名其妙掏了腰包,不得不说双十一真的有毒呢!剁手已经剁过了,剩下的就是要回归主题,好好琢磨一下单身的你该有的行程安排了!若你已经组好团要参加单身派对狂欢夜的话,小编就做神助攻,帮你搞定行头吧!

既然要跟众同仁们一较高低,那么气势上一定不能输,黑色风衣款夹克外套,硬挺的面料将你型格展露无疑,来条围巾的助攻更是如虎添翼,虽然色调还是基本保持低调,但是整体呈现出来的效果却让你轻松成为焦点,说不定就来个一见钟情,顺利脱单了呢!

没有比皮衣更能体现男人味的单品了,所以想成为行走荷尔蒙的你,选择用皮衣作为外套穿搭,绝对是明智之举!搭配衬衣+黑色休闲裤装的穿着就很抢眼,这样穿让你分分钟成为派对场上的男主角!

图片来源:卧虎藏龙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