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双11一小时353亿有你的功劳 班吉鹿双11羽绒服准备起来
服饰编辑:star
2016-11-11 11: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双十一有多少人是熬夜度过的呢?等到零点的时候就开抢,真是感觉不要钱的一样,有些人不仅仅是要抢商品,还想看看今年双十一马云哥哥到底赚了多少钱钱,真想问有没有儿子,我要嫁给他哈哈,还记得去年双十一一小时多少吗?那都不重要,今年又刷新了记录,双11一小时353亿的成交额,这里面是不是也有你的贡献呢?那就坐等收货吧,双11老公们钱包还鼓吗?双十一如果不够狂欢,那么咱们来实体店逛逛,保暖的羽绒服还是要自己试试才知道效果,班吉鹿童装为小朋友准备了保暖单品。

冬季羽绒服搭配,连帽的羽绒服款式颜色可以亮色,也可以是深色系羽绒服,羽绒服肯定要准备一件,无论如何准备一件肯定没有错,据说今年比较的冷,亮色羽绒服内搭灰色高领针织衫,下身牛仔裤配搭,深色的羽绒服里面可以配上稍微亮点的针织衫或是毛衣。

女童羽绒服就选择浅色系,粉色就是不错的选择,粉色甜美十足,冬季穿粉色也是比较耐看的,内搭白色针织衫,下身一条牛仔裤的搭配即可,羽绒服的穿搭冬季你不抢是不是觉得很对不起这个季节呢?冬天也需要足够保暖,这样出门就不会瑟瑟发抖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