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欧洲奢侈品品牌转向新兴市场
网友分享:Kitty
2014-03-22 13:27来源于:网络
分享:

欧洲奢侈品市场在新兴市场获得成功,欧洲品牌占全球奢侈品出口的三分之二,欧洲债务危机以来,很多工业实体企业疲软,甚至保不住市场份额,而奢侈品企业却在因出口而获得巨大成功。

巴黎经济学院一份研究显示,第一,品牌的力量,比如路易威登、爱马仕、香奈儿、古驰等都是世界知名品牌,第二,新兴市场是主要消费者。

回声报在2013年10月文章这样写道,奢侈品在欧洲是最后的浪漫吗?长期以来,欧洲伦敦、巴、米兰等地有很多世界知名品牌而使得奢侈品市场一直强劲,在普通人看来,无论哪个国人,品牌概念是同义的,豪华奢侈品席卷大陆,尤其是新兴市场国家崛起,推动了奢侈品牌对欧洲奢侈品牌的消费。

根据ipsos数据研究,许多欧洲人对奢侈品与欧洲经济危机感到失望,消费者觉得价格上涨,南方地区强烈受到金融危机影响,西班牙、意大利和葡萄牙消费者不再购买德国和英国的奢侈品,而欧洲奢侈品很大程度上转向了新兴市场国家,推动了当地品牌推广人员与客户销售开始学说阿拉伯语、中文等,奢侈皮价格上涨,并且出现了质量产品下降,而外国游客成为了销售目标之一,尤其是亚洲国家。

过去一年,欧洲奢侈品市场营业额突破67%,而新兴市场国家新富是奢侈品牌主要消费者之一,比如路易威登。

欧洲奢侈品市场面临四大挑战:

1、奢侈品增长率下降,奢侈品集团努力推动他们的产品到新兴市场国家。由于新兴市场奢侈品市场消费增长,尤其是欧洲一些大品牌,为了满足消费者购买奢侈品愿望,欧洲奢侈品集团会毫不犹豫提高高档产品价格,并且导致数量有限。

2、主要的投资与提升动力在年轻人,吸引年轻的设计师,整合品牌,为集团建立网络最新动画、线上商店、社交网络、客户数据等,给产品带来年轻消费全体喜欢的风格与互动方式等。

3、选择创新的正确适当的品牌策略,从技术上来培养销售团队,测试新的解决方案。

4、面对美国等其他国家竞争,奢侈品牌首先开发产品本地化,针对不同消费者进行多元化产品设计。

根据咨询公司bain公司,1995年至2015年,全球奢侈品市场会乘以5超过250亿,法国有17亿左右,手袋、香水、服装、珠宝、皮革、烈酒、餐具等,法国、意大利、瑞士等是欧洲主要奢侈品竞争对手。而新兴市场国家是主要出口目标地之一。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