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毛皮一体材质时尚大衣
服饰编辑:star
2016-11-09 14: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为何一款佑街毛皮一体时尚大衣如此受欢迎?何为毛皮一体,很多人理解为动物的毛皮一体做成的衣物材料。佑街这款大衣材料是一款人造高科技面料,材质细腻柔软,保暖效果卓越,但同时如果你不细细去看面料和真的毛皮一体一样高逼格。(佑街也是保护环境爱护动物的倡导者)

颜色黑色的基础上采用磨砂皮工艺处理,亮度柔和,给人温馨的感觉,让冬季不会显得冰凉感。用手触摸,面料柔软舒适。简约的领型用针织单独工艺制作,服帖让脖子周围感受舒适。下摆拉链防盗设计,让男人行动更感到从容踏实。

这款大衣的长度适中,拜托了之前款式上的身高要求,让每位帅男都能从容驾驭。

拉链的颜色采用磨砂黑,跟整个大衣的颜色完美演绎,更是让人觉得温暖完美搭配。

袖口针织工艺,更是保暖的选择,让冰冷的寒冬任何时候你对衣物的接触都是温暖的,针织弹力袖口寒风刺骨也不会钻入袖窿。时尚的下摆处工艺处理,设计师的灵感来源,让冬季的严寒无味变得生机趣味,时尚个性十足。

简约大气的后背工艺处理,让后背的一条压线细针工艺起到了修身显示腰线的功能,让你的背部彰显男人的魅力。

好产品不是自己说,需要的是您的认可,佑街人随时恭候您光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