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11.26梵妳卡波牵手戚薇打造“女王驾到,薇妳而来”盛典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08 15: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梵妳卡波自2014年创立以来,以其独有的商业模式和无钢圈的内衣产品迅速发展,风靡全国,远销东南亚欧美等国家。只经过不到两年时间,梵妳卡波已经在全国各地拥有线上上万代理商和线下过百家形象体验店。11.26在天府之国盛会成都,梵妳卡波将携手女神戚薇打造女神驾到,薇妳而来群星盛典

 

说起「七哥」,肯定要从她的歌声道来。2006年凭借东方卫视选秀节目《我型我秀》出道,并以一首《外滩十八号》红遍全国。在与周笔畅的一次合唱里,因完美切换到男音演唱,而惊艳四座,更从此被冠以「七哥」的称号。随后进军影视圈,凭《夏家三千金》《爱情自有天意》等电视剧一炮而红,获得亚洲偶像剧盛典最具人气女演员奖。纵观她的作品你会发现,只要是她出演的影片,无论主题曲片尾曲还是插曲几乎全部由她演唱,不仅以剧中角色深入人心,还用她的歌喉唱出爱恨情仇。

在《爱情睡醒了》中,戚薇饰演的沐之晴是一位温柔善良对爱执着却又不失主见的富家千金。沐之晴幼年溺水,认为是项天骐所救,暗暗决定此生最大的愿望就是嫁给项天骐,而对季如风的情感故意视而不见。曾近一度将渔村女孩刘小贝示做情敌,后来知道真爱是季如风。《爱情睡醒了》中戚薇还深情献声片尾曲《如果爱忘了》,戚薇称《爱情睡醒了》就是一部描写爱被遗忘的故事。

 

《你好乔安》为初涉职场的90后量身定制,不仅充满张扬的青春气息,对职场生存环境的揭露更是坦白辛辣。“我就是走在钢丝上的人,不习惯甩手走在康庄大道上。”剧中戚薇的一句台词将90后不怕“折腾”、立志独挡一面的霸气尽显。戚薇在剧里饰演的乔安一角因为极具特点的冷都女气质而被观众称为“行走的氟利昂”。首播时戚薇在剧中的“毒鸡汤”就迷倒了一众观众:面对江齐飞的追求者则直接说,“不要装出一副如果江齐飞没钱你还照样爱他的圣母玛利亚的样子!”

 

戚薇在个人形象上一直有自己的独特风格。御姐的外表迷倒了无数少女,都说短发看气质,没有独特气质的人是无法把短发驾驭好的,戚薇就是个漂亮的例子,各种与众不同风格的短发,她都能打造出不同的味道,大红唇的妩媚性感bobo头,或者大边分的小卷毛充满野性,梳得干净利落的清爽短发竟被她演绎出了异域风情。戚薇的短发塑造了率性与霸气的形象,但是升级为辣妈之后回归最初的黑长发造型,顿时变得甜美可人起来,比起帅气的短发更显少女感。

不戚而遇,薇妳而来,11.26日,2017梵妳卡波品牌战略发布会是梵妳卡波走向市场的重要战略计划未来,梵妳卡波将通过多渠道立体化运营持续发力,全面品牌推广同时专注每一件内衣,把舒适精致的内衣带给广大女性!相约梵妳卡波muse戚薇在成都,我们一起期待!

关健词: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2017梵妳卡波品牌发布会开场 侯志斌为妳开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