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2017梵妳卡波品牌发布会开场 侯志斌为妳开唱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08 15: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妳值得所有闪耀的灯光,值得一切祝福的掌声,值得我们最隆重的期待!2017梵妳卡波品牌战略发布会,中国版维塔斯侯志斌为“妳”开场!

一首《偷偷爱》让我们熟知了那个爱唱歌的大男孩——侯志斌。从推出首张个人专辑《期待爱·相信爱》到成为2016中国新歌声那英组学员,在追寻音乐的梦想道路上,他从未停止过前进的脚步。11.26日梵妳卡波品牌战略发布会,侯志斌和妳相约成都,“侯”住音乐,期待爱!

 

侯志斌是一个唱R&B的高手,走的是“乖乖”路线 ,他的唱功很扎实,他擅长高难度的转音和假声被称作为“中国版维塔斯”。他具有扎实的唱功、漂亮的转音以及阳光的外形他能够轻松地掌控舞台

可还记得那年瞒着父母做过的事情可还记得踏入理想校园时你的那些憧憬与梦想可还记得青春懵懂时你期待的那些爱吗?

有这样的一个一直拥有着音乐梦的男孩他瞒着父母去报考了音乐学院揣着梦想踏进了理想的校园父母一直对他的音乐理想表示怀疑,甚至“逼迫”他写下保证书:“保证书的内容是这样,我既然选择了要走音乐这条路,将来以后出去工作或者工作不好,也不要埋怨大人,因为这是自己的选择。”2011出了自己的第一张音乐专辑《相待爱·相信爱》这个音乐男孩就是侯志斌

这个怀揣着音乐梦的男孩从未停止过自己的脚步参加过大大小小的音乐类比赛芒果台的《快乐男声》英皇下一站天王天后歌唱新秀选拔赛,获得总决赛冠军2011年,出了第一张专辑《相待爱·相信爱》2015年,推出个人单曲《偷偷爱》在受广大音乐人喜爱的《中国新歌声》中以一首周杰伦的新歌《爱情废柴》打动了多名导师,最后进入那英战队并成为那英战队五强。

 

你也喜欢这样的一个有梦并一直坚持努力的人吗那么1126日香港与程国际群星盛典你不得不来因为2017梵妳卡波品牌战略发布会侯志斌将在成都与唱聊梦想也许你也有着一样的音乐梦或许是更多更坚定的梦想不管是你小时未知世事时还是你青春懵懂时或是你现在正在为之努力的,甚至连你自己都觉得很好笑的可以关注梵妳卡波官方微博微信并留言给我们。

海的胸怀,贴心关怀”,梵妳卡波相信爱,创造爱,为爱专注每一件内衣。追逐梦想的路上,我们永不止步,11.26日,2017梵妳卡波品牌战略发布会让我们为梦想加油,成都不见不散!

关健词: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少女文胸 抹胸款的也很不错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