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e童依派广东深圳店盛大开业 另有一家新店开业在即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08 15: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立冬一过,温度似乎就像听到了号令一般的突然骤降,妈妈们别光顾着感叹大自然的神奇设定,而是抓紧时间搞定孩子的冬装才是。孩子的抵抗力与皮肤适应性都不及成人,所以不要只看重款式而忽略质量,不要在双十一胡乱剁手,来e童依派门店选购才是正解!

天冷心不冷,恭喜e童依派广东深圳新店盛大开业,另外还有位于江西赣州的新店正在筹备当中,预计很快就会与大家见面,在此恭祝两家新店都能日进斗金,财源广进!同时,也祝愿e童依派童装品牌有一个更加辉煌和光明的未来!

人潮涌动的广东深圳e童依派新店

五颜六色的童装,在明亮的灯光照射之下,显得更加鲜亮和特别;气球与灯笼的出现,恰到好处的表现出了喜庆的开业氛围,为了感谢广大客户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厚爱,e童依派也是拿出实实在在的福利来回馈大众,买不了吃亏,却能买走划算,这样不亏本的买卖手慢无哦,可别怪小编没有提醒你们哦!

江西赣州e童依派新店装修ing

精益求精始终是贯彻e童依派的品牌发展的宗旨,这样务实的态度不仅体现在产品的研发设计上,还表现在店铺装修陈列的用心上面。不做豆腐渣工程,处处体现精工巧制,难怪e童依派能源源不断的圈粉了!所以,给e童依派一个机会,也给宝贝一个变时尚的机会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