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新品推荐 | 时髦、优质、保暖的冬季皮装五选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08 13: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立冬来临,是时候准备几件冬装去抵挡降温天的大风了。皮装向来是最具男性阳刚魅力的单品,本季劲霸男装将皮装与羽绒服/棉服结合,风度与温度兼备!现在就来看看哪些皮装最值得入手?

进口美丽诺皮毛一体—茄克棉服皮装

皮面细腻·绒毛丰富

100%羊毛毛皮/100%绵羊皮(货号:HPLL4372)

此款皮装以美丽诺皮毛一体皮胚为原料打造,皮面细腻、绒毛丰富、保暖性好,质感远超普通皮毛一体服装。剪裁风格简洁大气,前片线条硬朗修身,后片采用高下摆设计,更显挺拔身形。

超柔绵羊皮—茄克羽绒服

复合羽绒·精致做工

100%绵羊皮/獭兔毛立领(货号:HPLL4530)

羽绒皮衣是冬季保暖的必备选择。此款采用独特的复合羽绒技术,令外观简洁大方,同时也避免了常规羽绒服胶条脱落的风险。精致的做工更造就彰显身份的高贵品质。

超柔绵羊皮—茄克羽绒服

直充羽绒·轻柔舒适

100%绵羊皮(货号:HPLL4371)

新兴的直充羽绒工艺让这款羊皮羽绒服比传统羽绒更轻薄,再与经过特殊工艺处理的超柔绵羊皮结合,带来舒适的手感和翻倍的保暖性能,让你的冬天更加柔软温暖。

超柔绵羊皮—茄克棉服

立体饱满·高贵奢华

100%绵羊皮/水貂立领(货号:HPLL4378)

该款采用绵羊皮与特种棉的绗线工艺打造,版型立体饱满,手感上佳。水貂毛领的点缀为这款茄克棉服增色不少,整体高贵奢华,是商务人士的不二之选。

超柔绵羊皮—茄克棉服

贵气十足·性价比高

100%绵羊皮/獭兔毛立领(货号:HPLL4369)

优质绵羊皮与最新的绗缝工艺为这款茄克棉服注入极高性价比,利落的剪裁简约百搭,任何场合、任何搭配都可驾驭。獭兔毛立领则更添“贵气”,同时带给脖颈温暖呵护。

以上冬季新品现已全面登陆劲霸男装门店。这个冬天,给自己选一款高品质又时髦的皮装吧!

2016年冬季,严格甄选全球顶级面料,打造奢华冬季精品着装。在寒风中,做一名有温度的优雅绅士。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