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插播一条广告 老爷车男装杭州丁桥实体店十月正式开业了
服饰编辑:star
2016-11-08 11: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编是不是要插播一下广告,因为不能实时报道每个开业消息,这不就差点错过了老爷车杭州丁桥店的开业消息了,据说杭州丁桥老爷车男装店十月份就开业了,是不是听到消息的你很惊讶呢?趁着11月还没有来得及购买冬装的人行动起来吧。

老爷车男装杭州丁桥实体店恭候你的光临,男士的秋冬装不会太过亮眼,但是颜色搭配上却非常的精致,每个版块都有意见主打的单品,开业期间当然活动多多,趁着刚开业,替自己准备冬装吧,女士或是男士都可以逛男装店,可以给男朋友一点建议哦。

老爷车男装自从转型后受到很多年轻男士的喜爱,不仅仅是成熟男人可以穿老爷车,阳光型男也可以穿哦,时尚休闲的老爷车男装品牌肯定不能让你错过,赶紧来老爷车男装实体店逛逛吧,每一个自己想要尝试的款式都可以试试,说不定你就喜欢这种风格了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