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李蕾斯平阳麻步店重装开业 感恩同行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07 14: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受台风“鲇鱼”影响,罕见的特大暴雨和洪水侵袭了我们李蕾斯麻步店,遭受了有史以来最为严重的自然灾害。当水灾带给我们的伤痛还未清醒过来时,李蕾斯麻步店已争分夺秒,全力以赴!我们将于11月9日正式开业,店铺重装,品牌升级,购物更多惊喜等着你!

李蕾斯麻步店品牌升级了

追忆李蕾斯麻步专卖店11年经营之路,经历了许许多多的挫折,在恶劣的竞争环境中、在众多的店铺中脱颖而出,成为品牌经营的佼佼者。11年来在品牌经营的道路上, 面对任何困难,从不屈服。李蕾斯公司全体同仁在此预祝李蕾斯麻步店生意红红火火,创造更多的奇迹。感谢您对我们公司一直以来的信任和支持,伴随着我们共同成长。

装修后的李蕾斯麻步店:

李蕾斯人永不忘感恩,受灾期间,除了店铺自身生产自救外,还要感谢那些在受灾后仍支持购买李蕾斯产品的当地群众,正是有了你们的支持,才使我们把损失降到了最低,一分分关切温暖着我们的心。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为感恩、回馈社会,李蕾斯麻步店开业期间优惠大酬宾,!全场消费满500元立减88元,购物即送精美礼品一份! 开业期间,我们为您准备了免费的茶水糕点,欢迎大家前来品尝!

活动时间:11月9日—13日

地址:麻步中街41—43号

电话:15868006213

关健词:服装店装修设计 男装店装修
下一篇:风度,温度 皆我所欲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